冷暗雷

入坑:全职高手/全职猎人/翼年代记/钢之炼金术师/棋魂/滑头鬼之孙/阴阳师/无限恐怖/排球少年/一人之下/山河社稷图
cp修伞/双花/黑法/古麟古/光亮光/陆鸩/博狗/郑楚郑/黑月黑/日研日/影菅影/也青也/伟赞
本质杂食
天雷all叶狗崽光切,一切all受拒绝
lof拉黑了很多人,仅针对cp不对人,如有误伤我道歉
全高林粉加全员,渣反小九冰妹粉,魔道薛洋粉,翼代黑法双粉,钢炼古麟双粉,滑头鬼鸩粉,排球月岛西谷菅粉,一人之下老青粉,山河社稷图虚空藏粉
写不出文+毫无绘画天赋的渣

有没有人能感觉到自己的前世?

ooc预警

知乎体

大段原著回顾慎入。

 

——————————————————————————————

有没有人能感觉到自己的前世?

   

RT

   

本人最近做梦,总能看到一些奇怪的场景,记不清具体内容,但是感觉是自己的前世。

   

然后今天相亲遇到一个人,看第一眼我就有种极其熟悉的感觉,我问他吃什么,他说随意,我看菜单就隐约觉得他会喜欢吃这个,就点了。结果上菜的时候他就非常惊讶地问我怎么知道他的口味的。

   

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来自@幸运E

             

热门回答

 

       

@十二皇子

 

不邀自来。

 

情况和题主差不多吧,我也是做梦梦到“前世”。

 

我前世是个皇子,后来当了皇帝。

 

别笑。我不是开玩笑的。

 

皇帝和皇子都不是关键。

 

关键是从皇子到皇帝之间发生的一些事。

 

因为梦的次数多了,不少事我都记下来了。

 

有一件事就是有一个和我关系很好的人死了。

 

这里我要交代一下,那段时间,我为了获取争夺皇位的能力从自己的国家出去了,然后遇到了那个人。那个人很强,有他我就能夺得皇位了,所以有一段时间和那个人形影不离的呆在一起。

 

那个人我就用G代称吧。

 

G不算是好人——当然我也不算,一个最后能当上皇帝的人怎么可能是好人。G非常贪心,什么都想要,但是其实非常重情义,对朋友、下属都很好,虽然一直打着“因为他们是我的东西不保护好怎么行”这样的旗号。

 

我那时候身处的国家处于动乱之中,G曾经是引起动乱的boss的手下。

 

说“曾经”是因为G背叛了,理由是他的下属被boss的其他手下杀了。我说过G是贪婪的,所以在最终一战的时候,他冲上去想要杀了boss并且取代他。我让他别去了,但是他没有听。所以吃了个亏受了点伤,不过也削弱了boss的能力。

 

后来我认识的另一个人发疯重伤了boss,boss已经穷途末路了。

 

然后他想要杀了G。

 

当时G让我放手不要拉着他,不然我也会被牵连。但是我没有同意。一方面是我必须要有G才能夺得皇位,一方面是这么久了没有感情都是假的。我让他不要放弃,他似乎想通了说愿意和我回国一起奋战。说实话我特别高兴,因为他是不会说也不屑于说谎的人,说到就一定会做到。

 

然后他一拳打在我的脸上。

 

我立刻喊手下去阻止G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G死了。

 

他死前和我说,他已经把能协助我登上皇位的东西给我手下。

 

所以后来凭借他留下的东西我成功当上了皇帝。

 

说了这么多是为了什么呢?

 

我又遇到他了。

 

我有个朋友在酒吧喝醉酒了让我去接,那天正好是我第三次梦见G,心情不太好。

 

我开车过去接朋友,结果到那儿才发现他已经被他男朋友接走了。当时心情就更不好了,就随便点了杯酒坐在那喝了一会儿。事实证明我的酒量并不好,又或许是那杯酒的酒精浓度很高,反正我喝完过了一会儿就有点神志不清了。

 

我洗了个脸稍微清醒了点就打算去找车——我不会自己开车的,我还不想死。酒吧是在一个小巷子里面,大半夜的算我运气不好,出门走了一段就遇到痞子了。

 

我身手其实不错,奈何喝了酒身体反应能力直线下降,于是很惨地被撂倒在地。他的目的似乎就是抢钱,就拿了我的钱包。我钱包里钱也不多,被抢也无所谓。

 

就在他数钱我准备跑的时候,一群人从酒吧方向窜出来,群殴那个痞子。然后他们的领头把我的钱包丟回给我,用一脸嘲笑地表情说:“连一个痞子都打不过还是别出来买醉了,被人杀了都不知道。”

 

那个领头人就是G。

 

无论是神态还是说话方式都和我梦里的G一模一样。

 

后来我打探了一下才知道G就是那个酒吧的老板。他们酒吧的治安一向很好,听说但凡有闹事的都被他们打跑了。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去认识认识这个时代的G?

 

评论:

@笙歌:假,太假了。仿佛剧本。

@熊猫梅子:怎么觉得这么眼熟?

@木木木木木:看出了一丝奸情,请务必去认识认识!

@寒蝉凄切:好虐……求后续求现实he

……

     

      

     

@世界之王

 

自我介绍一下,本大爷是上面那个皇子口中的G。

 

不想多说什么,所谓前世的事情我记得比皇子清楚多了。

 

所以在酒吧巷子看见他的第一眼我就认出来了。

 

还是个小屁孩。

 

知道皇子前世和我认识的时候几岁吗?

 

15岁。

 

现在他20岁,看上去还是和15岁一样。

 

我承认我非常贪婪,并且因此自豪。前世的下属我全找回来了,现在都在酒吧工作。

 

就差一个皇子没找到。

 

当然现在他已经自己送上门了,省的我再去找了。

 

我看了前面皇子的回答。他对前世的描述倒是很轻松,事实上我到现在都记得他那张快哭出来的脸。

 

本大爷一生唯一一个谎就是为了不让他去找死。我容易吗我。

 

不过都过去了。

 

皇子在大概3天之后就来找我了。

 

说什么“谢谢帮我把钱包抢回来,不介意的话想请你吃个饭。”

虚伪。想确定我是不是G直说不就好了搞什么弯弯绕的。

 

不过我还是去了。

 

我一直没告诉他我是有记忆的,所以看着他复杂的眼神我觉得特别有趣。

 

前世没当他们国家的皇帝有点可惜。

 

这辈子就用他补偿回来吧。

 

 

评论

@熊猫梅子:果然是你们……

@笙歌:开了个小号继续剧本????可以可以。不过为什么这么gay。

@对长亭晚:最后一句话????说不是一对我不信。

@荣耀女神:感觉到了糖。标准结局呢快放出来。

……

@十二皇子:你……

……

@世界之王:如众人所愿,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