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暗雷

入坑:全职高手/全职猎人/翼年代记/钢之炼金术师/棋魂/滑头鬼之孙/阴阳师/无限恐怖/排球少年/一人之下/山河社稷图
cp修伞/双花/黑法/古麟古/光亮光/陆鸩/博狗/郑楚郑/黑月黑/日研日/影菅影/也青也/伟赞
本质杂食
天雷all叶狗崽光切,一切all受拒绝
lof拉黑了很多人,仅针对cp不对人,如有误伤我道歉
全高林粉加全员,渣反小九冰妹粉,魔道薛洋粉,翼代黑法双粉,钢炼古麟双粉,滑头鬼鸩粉,排球月岛西谷菅粉,一人之下老青粉,山河社稷图虚空藏粉
写不出文+毫无绘画天赋的渣

我喜欢的cp

临时兴起想写写关于自己喜欢的cp


1.博狗

我还记得玩阴阳师看这俩人cp的文图的路程是这样的

晴博-博晴博-博狗

狗崽-荒狗-博狗

晴博狗崽吃的偏多,中间真的就只有一篇

然后入了博狗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晴博也许还好,而狗崽再也吃不下了

对于源博雅这类我一直很喜欢

可以说是任何一部作品中这样的角色都是我最喜欢的

我个人一直都是偏好强强,吃博狗不吃狗博其实是因为我更喜欢博雅。我很喜欢博雅这类型的攻啊(抱头)

说真官方给源博雅和大天狗的设定好苏

并肩作战的人类武士和大妖怪

简直苏的没边了

突然想去填我博狗的脑洞

我还是死吧


2.黑月

自从入了小排球坑这是我最喜欢的cp

不过其实我是黑月黑啊

【月黑真的好吃】

我吃的cp基本都是可以互攻的那种。

月月那种腹黑乖僻性格简直了太可爱了

而且,正好是我特别喜欢非傻白甜傲娇型

我大概已经死在月月的笑容里了

黑尾也感觉是那种能照顾人的性格

该说不愧是音驹的队长?

但是作为队长如此拉仇恨黑尾你也是不容易啊

第三体育馆组说真的可爱哭了

赤苇木兔黑尾对月月都特别好

你们把月月当宠物了吗(不是)

不过拒绝吃第三体育馆组月受的all向

我坚持1v1


3.修伞

这对cp我真的是……

感觉每一次都是被官方甜到哭虐到哭

恕我直言,你们原著真的是友情吗

真的有这种十年之后拿着对方的卡对方的杰作一如对方当年重头再来在比赛中去打出37场连胜的记录还特意留了一场给对方超越的友情吗????

我,无话可说

以及这cp一如既往吃互攻

但是由于我还是一个叶攻党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有些伞修里的ooc弱受叶

这也是很绝望的。

当然ooc弱受苏也很……

好想看原著paro啊

好想看还原度高的叶苏啊

呜呜呜柳柳你什么时候更新啊QAQ

逐年荣光可棒了QAQ


4.古麟

这对还有什么要说的!!!!!

我就是想看greed回来而已!!!!!

我就是想看他们一起回新国啊QAQ

就算在架空世界也好让他们俩好好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greed离开的时候我哭的要死了

太绝望了。


5.黑法

说实话翼年代记这个坑虽然入了

但是不是很能让人记得住的

但是难得重看一下

即使是片段

黑钢也帅破天际了

法伊是真的好看

色雷斯国关于法伊以前真的好虐

之后的冷战也是逼得我去看了漫画

毕竟法伊是想死的而黑钢不让他死吧

但是后来,黑钢快死掉的时候

法伊要哭了啊!!!

我就知道你们会HE的我好高兴(大哭)

感谢上帝感谢你们拯救了我的黑法


6.也青

请让我表演一个原地跳楼

王也,浑身上下就是普通人的随心所欲和仙人的气息

诸葛青,表面撩妹国手心思却细到因为自己一闪而过的念头感觉自己龌龊

双术士

全一人之下我唯独不吃官配(至今也还没官配)的就是这俩

天生一对谢谢(抱拳

怎么会有王也这么优秀的人啊(吐血

超喜欢他们俩了。

一人之下也是个巨坑保守估计是出不去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