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暗雷

入坑:全职高手/全职猎人/翼年代记/钢之炼金术师/棋魂/滑头鬼之孙/阴阳师/无限恐怖/排球少年/一人之下/山河社稷图
cp修伞/双花/黑法/古麟古/光亮光/陆鸩/博狗/郑楚郑/黑月黑/日研日/影菅影/也青也/伟赞
本质杂食
天雷all叶狗崽光切,一切all受拒绝
lof拉黑了很多人,仅针对cp不对人,如有误伤我道歉
全高林粉加全员,渣反小九冰妹粉,魔道薛洋粉,翼代黑法双粉,钢炼古麟双粉,滑头鬼鸩粉,排球月岛西谷菅粉,一人之下老青粉,山河社稷图虚空藏粉
写不出文+毫无绘画天赋的渣

《绊》的不负责任repo

 @羽逆风夏 

一个没有图并且全篇废话的假repo真回忆唠嗑

希望逆夏老师别嫌弃嘤嘤嘤。


我还记得八月刚看到逆夏发的《绊》的预售,我在家里尖叫出声上蹿下跳,被我妈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

实话实说,玩阴阳师快两年了,喜欢博天也起码五百多天了,从最初群里那十几个人到现在,逆夏老师你一直是我心里白月光(跪

我现在都还记得第一次看你画的前前前世的手书,看到大天狗笑的时候。

我一个博雅粉的立场全没了(跪)

这次也是,预售贴的第四张图,我看到大天狗正脸,我感觉我已经死了。

您的画风真的太好看了吧呜呜呜呜是神仙啊!!!

一直以来都特别特别喜欢你,感觉有你和迷宫老师在我简直能吃这个cp吃到天荒地老(趴

今天收到本子的时候我都要飞升了,语文课趁机在底下看,压抑尖叫生怕给老师发现。

写这个repo的时候又看了一遍总算可以叫出声了hhhhhh


剧情而言我觉得真的不刀。

源博雅的死亡其实是博天这个cp自始至终无法回避的问题。

凡人与大妖之间的寿命差本就是自带的虐点。

源博雅自己提出的决一死战,试图用这种方法让大天狗心安理得的忘记他,他以为自己是在救赎大天狗。

我相信源博雅做出这个选择的时候也是有过挣扎,但是其中痛苦也许真的不及大天狗十分之一。

被自己喜欢的人如此对待,本以为是被置于死地,却没想到是被源博雅逼着杀死了源博雅自己。

我觉得大天狗从来就不想杀死源博雅,源博雅的死亡正如大天狗所说,是自作自受,所以大天狗恨源博雅偏要让他送源博雅上路。

让喜欢着自己的人亲手杀死自己。源博雅这招真的自私。

因为本都心意相通,都相爱着,才能达到源博雅想要的目的。

源博雅看低了大天狗对他的喜欢,他以为大天狗可以放下。

这真的是源博雅自己快活了留着大天狗痛苦一辈子啊!

要不是阎魔神助攻晴明协战助攻,这事儿就没了啊!

博雅粉突然想把源博雅拖出来打一顿。

好心疼大天狗啊感觉每次虐的都是大天狗呜呜呜。

全程最痛苦的就是大天狗了。

阎魔送助攻导致被源博雅缠上的那段时间大天狗也不好受。

即使被源博雅那样看待他依旧喜欢他,他想让源博雅留下来,但是他也知道做不到,不可能。

所以大天狗最初选择是尽快送走源博雅让自己好受点。偏偏源博雅还花式插科打诨。

怎么能这么没心没肺的源博雅(痛心疾首

我知道你是喜欢大天狗才这样,但是你都给了他一刀了还这样,不在你自己身上你不心疼是吗

这都是不打直球的错。

让你们绕这么多弯。

呜呜呜委屈唧唧。

虽然不是刀但是也是玻璃渣了,尤其是repo的过程中真的又扎我心。

想吃小甜饼呜呜呜。

结局转世就很ok,我相信无论在什么地方他们都会再遇。

这才是我们博天啊!

这才叫羁绊啊!


我永远喜欢博天,我永远喜欢逆夏老师。我死了(升天)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