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暗雷

入坑:全职高手/全职猎人/翼年代记/钢之炼金术师/棋魂/滑头鬼之孙/阴阳师/无限恐怖/排球少年/一人之下/山河社稷图
cp修伞/双花/黑法/古麟古/光亮光/陆鸩/博狗/郑楚郑/黑月黑/日研日/影菅影/也青也/伟赞
本质杂食
天雷all叶狗崽光切,一切all受拒绝
lof拉黑了很多人,仅针对cp不对人,如有误伤我道歉
全高林粉加全员,渣反小九冰妹粉,魔道薛洋粉,翼代黑法双粉,钢炼古麟双粉,滑头鬼鸩粉,排球月岛西谷菅粉,一人之下老青粉,山河社稷图虚空藏粉
写不出文+毫无绘画天赋的渣

自省。并感谢所有带着真心与爱写文的人们。

君子爱财:

1月的时候发过一条lo以自省,来自鲁迅先生写在《坟》一书的后记,“还记得三四年前,有一个学生来买我的书,从衣袋里掏出钱放在我手里,那钱上还带着体温。这体温便烙印了我的心,至今要写文字时,还常怕我毒害了这类青年,迟疑不敢下笔。”
毒害时有发生,不是来自先生,而是来自读着先生的书长大,受过先生思想荫蔽的后生。我为民族的未来感到担心。
看到、听到,不想沉默,键盘的声音也是声音啊!


叶述怀:



言语带来的鼓励与伤害,远远大过我们的想象。




我素来是羡慕佩服那些年纪轻轻就能写出一手好文字的孩子们的。但这种羡慕佩服,从来不包括走歪的文字。




近来听说的某件事,即便我不知道具体的细节,也没活跃在那部作品的同人圈里,但我还是想叨叨两句。




当你选择把你的文字公之于众时,你就该为这些内容负责。




有些圈子的受众大多是未成年人,这部分孩子的三观是还未完全形成的。面对这样一群判断力并不是特别强、好奇心重、处于叛逆期的孩子们,你的每一篇作品,所带给他们的影响,有可能是远超过于你的想象的。




我所定义的甜文,是能让人看完会心一笑,感受到生活美好的。绝非是给罪恶加以美化和扭曲的所谓“甜文”。




每每想到,写下这些题材的作者可能也是未成年,我就一阵心颤。而底下还有一大片未成年也在叫好,我更心痛。




任何文字都是有力量的。这股力量,从来不该是鼓励违法犯罪行为的。而应该是,无论外界怎么冷,你每每读到这些文字,都能叫你心上发暖的。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